close

有同事轉寄這個活動,就已就和同事們約好要來騎,不過只有我報名挑戰組,畢竟能騎上快速道路的機會有限,48KM其實不算長,速度夠的話,一個半小時應該就能騎完了

 

今天一早5點多就出門了,到南寮停好車之後,就先去投摸彩卷,吃了一包威得再去排隊等出發

 

1.我和 RB-660

這次換成了紅色的手把帶,和車身比較搭

 

2.起跑線

時間還沒到就擠滿了人

 

3.

 

4.排隊等待起跑中

前方是裕隆的車隊,如果裕隆能弄出一台搭載THINK+操作介面的電子變速單車,應該會很有賣點吧....

 

07:00準時起跑,不過車太多,再加上不得超越市長,所以一開始就整個牛步,只能下車牽行,牽了約300M路稍微寬了之後才有辦法騎,不過還是很慢,直到10鐘之後上了快速道路之後我才加速前進

 

上了快速道路之後,其實很好騎,只要沒有上坡,都能維持30KM/H以上的速度,因為我起跑的慢,所以要高速前進必須不斷超車,很多人都在低速並排聊天,所以我的路線都要往走邊騎,再過了武陵路之後車稍微少些,過了竹北之後路旁都是田野的景觀,以前都沒想到原來68快速道路的風景也是很美的,可能開車比較沒法慢慢欣賞風景吧 ....

 

原本以為會累的芎林上坡,坡度並不陡,爾且上坡之前有下坡,可以趁下坡時先加速衝刺在用速度帶上來,到了竹東就已經看到對向車道有車子回來了,所以我加緊腳步前進,終於在8點之前通過中豐路的折返點,折返後又是一個爬坡爬上快速道路,中豐路到芎林是下坡,這邊我有催一下速度,可以騎到50多KM/H

 

在芎林附近遇到一台很快的登山車,特別之處在於他有用登山車的卡踏還有三鐵車的休息把,車主整個人像是在騎三鐵車一樣,趴的比公路車還低,均速30KM/H前進,真的是很殺,這一台應該改名叫鐵人登山車

 

在通過竹北之後很明顯的有逆風,不過握下把還可以維持30KM/H,再靠近機場那邊可以看到幻象機在起降,可惜沒有從我頭上掠過,不然就有TOP GUN,阿湯哥在跑道邊騎車的FU了,8:45 我騎回了南寮停車場 

 

5.返回排隊中

這邊有過期的單車誌可領

 

 

6.領取完成證書和獎牌

 

 

8.正面

這次的獎牌質感還不錯

 

9.背面




 


本日里程:48.53KM

行車時間:1小時41分

最高速度:54.1KM/H

平均時速:28.6KM/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