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輪道車隊有騎乘活動,我出發時有DELY到,大約落後半小時,不過人多休息也久,我在三民開始追上隊伍,在角板山和車隊會合,因為小烏來天空步道開放的關係,所以北橫的車非常多,我們從角板山下滑到霞雲就已經是走走停停,往小烏來的路上也是車多難行

 

1.小烏來收費站

雖然山下的入口有管制,可是還是一堆車往上衝,小烏來的停車場頂多停個50~60台車就滿了,根本無法容納這麼多的車輛,所以小烏來收費站成了迴轉道,車輛到這邊必須掉頭迴轉往路邊停靠

 

收費站又邊100m處有個觀景台,視野絕佳可看小烏來瀑布和羅浮橋

 

2.我和我的RB-660

新的車衣比較排汗,更為舒適

 

3.遠望羅浮橋

 

4.遠望小烏來瀑布

瀑布上方就是天空步道

 

因為人山人海,帶著單車也不方便,所以我就沒入內參觀天空步道了,而且人潮眾多,參觀時還要求不能停趕快走,好像去貓熊館參觀一樣,所以想看天空步道的話,最好還是非假日去吧

下山時上山的車流還是塞,三民到復興是定點不動,真希望這邊一窩蜂的熱潮早點過去,不然連騎車單都要跟著塞車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