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

今年的崇越武嶺盃我本來沒計畫要報的 , 只是5月時騎了一趟武嶺, 我只騎了3小時49分(扣除買水時間) ,而且是輕鬆騎的狀況 , 想說應該有機會推進到3:30內 , 所以報了這次的武嶺盃,不過我卻沒有特別準備武嶺盃,平路山路都去騎,也沒特地去練宇老或是大滿貫,就平常騎車保持能破PR的狀態,這次有坐保母車 ,所不用擔心下滑,只要盡力騎就好

 

 

1.jpg

開賽前和小紅合照 ,不然開賽後就很難遇的到她了

 

06:00 埔里夜市出發 , 到達地理中心碑後放行 ,一開始到人止關前我都保持在集團中 , 儘量維持住速度 , 越接近人止關, 我越往集團前方推進,就爬被集團拉開距離, 到了人止關之後 ,前方有約5-6台車的小集團脫逃,我也開始追了上去 , 到霧社之前領先小集團已拉開距離,看的到卻慢慢拉開距離 ,經過霧社街的平路後 , 就消失在目視範圍了 ,我只能以自己的節奏騎 , 這時有一台車跟著我 ,有時我快一點,有時他慢一些 . 我們就這樣互咬到清境農場,過清境農場後才把他拉開 

到最高小7後 ,我車速變的有點慢 , 直到有兩台迴轉很高的車把我刷了過去我才意識到車速太慢, 立即提高迴轉跟了上去 , 不過只有跟到翠峰 , 之後就是照自己的節奏騎 , 由於前一日有騎車,所以這次腿比較痠,到了昆陽魔王坡想要抽車,卻沒法一直抽,因為快抽筋了 ,  只能坐著騎上去 ,  順利抵達終點

 

這次的成績 3:28 ,有達成我預設的目標 ,也順利拿下分3 , 首次上凸台還蠻興奮的  

 

 

2.jpg

 

3.jpg

昆陽魔王坡

 

 

4.jpg

抵達終點的海尼根

 

 

 

5.jpg

女總1小紅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這次的成績有達成目標 ,後來才知如果要騎武嶺 ,最好練3小時的TEMPO  , 結果我都沒練 , 下次如果還要騎武嶺 , 就得要認真練了 , 而且賽前一天最好不要騎車 

 

 

8.png

 

9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