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端午節這天我去了北橫走走,順便拍照,我先從大溪進入北橫,過了復興之後,我先去了小烏來,找到了小烏來的北插 赫威神木 登山口之後 ,折返回來 拍些溪流 瀑布 ,回到北橫之後再往上走,我到了巴陵之後去了爺亨,想找看看梯田,可惜梯田已經是果園了 . . .,在巴陵休息之後折返

1.小烏來瀑布

2.小烏來 宇內溪

3.巴陵前的攔砂壩

4.舊巴陵橋

5. 三民 基國派教堂

6. 整修前的基國派教堂

 

 

下山後我先去三民拍基國派教堂,回到大溪之後,去菜市場吃豆花,比老街賣的好吃許多,料也不少,才30元一碗,返家前想說去月眉拍李騰芳古宅,沒想到端午節居然沒開放,古宅附近有幾處田種滿波斯菊,我就去拍花了 ....

7. 大溪豆花

8.波斯菊 田1

9.波斯菊田 2


10. 波斯菊 1


11.波斯菊 2

12. 波斯菊 3


13.採蜜的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