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的好友阿忠帶他女友來找我,所以帶他們去了大溪吃豆乾,今天公園對面那攤豆乾,人超多的,還要排隊.....  後來又帶他們去水庫後方晃晃,晚餐阿忠帶我去他學姐家的店,關西逸園 吃客家菜....

 

1.小菜

 

2.梅干扣肉

很油 ,也很嫩 . . .

 

3. 過貓 冷盤

我很喜歡這道菜,酸酸甜甜的 ......... 醬汁類似雲南菜的感覺

 

5. 四菜一湯


3人吃這樣的菜已經很撐了 ,老闆後來又送一鍋豆腐,今天吃的真是飽 . . . . .

腳落那個不是台啤,很久沒喝酒了,那是綠茶......

好好吃ㄧ頓,又聊了好久,我想這樣應該就心情就不悶了吧 . . ..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