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向有慢跑的習慣,我上一雙慢跑鞋 就被我跑了超過100KM,我每週都會找時間去跑步,假日有時會去跑個5000M~10000M,可是有時假日忙著拍照或是其他事情,我只能在夜間 去鄰近的學校跑個3000M

前一陣子我有失眠的現象,那時想說讓自己累一點,看會不會好睡些,結果是一點都不會,反而是讓自己疲憊又不能眠,隔日又得上班 只好一早煮個2大杯咖啡硬撐

今天會去跑就只是覺的該運動了,所以晚上去了鄰近學校跑一下,流汗的感覺還挺舒服的,回到家後洗個澡就很快睡了......... 

 

1.   跑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By SE    K530i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