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本來應該有三台車的,不過有人不能來,所以只剩我和世龍跑羅馬,早上約在石門水庫收費停,集合後再出發

1.小折

這台雖然是賣場小折,可是卻能依路況作不同的改裝,上回去後龍是親子車的設定,這次是旅行車的設定

 

這次先爬上水庫壩頂,再走環湖公路到百吉隧道,接台七線上角板山,這次狀況還不錯,沒有坡會讓我覺得累,所以很順利的在9點到了角板山的萊爾富,到了萊爾富就是休息和補給,吃了點東西後再出發.

 

接下來就先溜下萊爾富前的陡坡,因為坡度很陡,我會把車速控制在40km/h內,世龍反而是很衝,溜的比我還快,速度應該快50km/h了吧,可能是下週有比賽的關係,沿途都有不少車隊在練習,抵達羅馬路口後,拍照休息片刻再出發

 

2.羅馬公路路口

地標在施工中

 

我們在路口喝個水再繼續前進,這邊要爬上2km才能到上面的佳嵐咖啡,爬上去之後我們沒休息又繼續前進,本來說要在溪口部落休息,可是衝太快,又衝過頭了,就一直騎,在美腿山附近的觀景台休息,我把帶來的營養速補喝掉,現在每騎一段距離就會吃點東西,不然肝醣燒完之後,低血糖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

 

3.



我在塔納咖啡前的長上坡速度開始變慢,跟不上世龍,直到過了塔那咖啡我才開始往關西衝,一路都能有40多的速度吧,有些路段還衝到了60km/h,就這樣一路衝到台三線的7-11,世龍要回家帶小孩所以先走,我在7-11用完餐才回家

 

這次用的時間比上次少了40分鐘,均速,極速也比上次快多了 ,所以這次車子花的錢都有產生效果

 

本日里程:97.6 km

行車時間: 4小時50分

最高時速:60.6km/h

平均時速:20.1km/h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