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都在參加喜宴大吃大喝,這週也該出來騎車了,吃過早餐後就開始著裝準備車子,大概是早上還很冷吧,整個人都懶懶的,拖了很久才出門,一騎車出門,我精神馬上都來了,被14度C的低溫冷醒,風吹在臉上都有被刀子劃過的感覺,還好騎了一段路之後,身體熱起來了,就不覺得冷了

 

1.大溪台3線

這次我要騎的路線是三三,就是從三峽到復興鄉的三民 , 到了大溪之後,走台3線到三峽

 

2.三峽萊爾富


在這邊休息一下,接下來走台7乙 ,進入三民

 

3.五寮尖登山口

今天不爬山,下次再去挑戰陵線和岩壁,命懸一線的感覺真的很刺激

 

雖然我很少騎台7乙這條路線,可是以前逛完三峽老街,時間充裕的話我還會走台7乙去水庫喝下午茶,所以這邊的路況我大致還算熟悉,坡度平緩路面又平整,路旁是大豹溪,風景還不錯,車子又少,真的是很適合練車

 

4.三民

 

到了三民後接台7線北橫公路 ,進慈湖前左轉環湖公路

 

4.水庫一景

在大灣坪附近拍的

 

5.楓林

進入水庫後,我休息了一下才走,可是又不敢休息太久,身體冷掉的話是很容易感冒的,每次回家都會路過這一片楓林,都12月了還是綠的,想賞楓還是要去高山吧

 

本日里程:65.1 km

最高時速:63.4 km/h

平均時速:21.9 km/h

行車時間:2小時58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